律政司司長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展開歐洲訪問的首站行程,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並與不同界別的領袖探討在法律方面的合作機會。圖示鄭若驊(左三)與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主席陳文雄(右二)及法國國民議會議員會面,介紹律政司的工作及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展開歐洲訪問的首站行程,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並與不同界別的領袖探討在法律方面的合作機會。圖示鄭若驊(左三)與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主席陳文雄(右二)及法國國民議會議員會面,介紹律政司的工作及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主席陳文雄(左)會面後交換紀念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主席陳文雄(左)會面後交換紀念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主席陳文雄(左)陪同下參觀法國國民議會圖書館。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主席陳文雄(左)陪同下參觀法國國民議會圖書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商務午餐會。圖示鄭若驊在午餐會上發表演說,介紹香港的法律服務在“一帶一路”地區和大灣區提供的保障和機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商務午餐會。圖示鄭若驊在午餐會上發表演說,介紹香港的法律服務在“一帶一路”地區和大灣區提供的保障和機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律政司和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合辦的會議,推廣香港在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的角色。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律政司和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合辦的會議,推廣香港在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的角色。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昨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並在酒會致開幕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昨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並在酒會致開幕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昨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與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林雪麗(左一)、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二)和香港貿易發展局歐洲首席代表徐耀霖(右一)在酒會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昨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一日)在法國巴黎出席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與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林雪麗(左一)、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二)和香港貿易發展局歐洲首席代表徐耀霖(右一)在酒會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上午(盧森堡時間四月十二日)由巴黎轉往盧森堡的歐洲聯盟法院,並與法院法官Christopher Vajda(右一)、Bay Larsen(右二),以及總檢察長Eleanor Sharpston(右三)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上午(盧森堡時間四月十二日)由巴黎轉往盧森堡的歐洲聯盟法院,並與法院法官Christopher Vajda(右一)、Bay Larsen(右二),以及總檢察長Eleanor Sharpston(右三)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盧森堡時間四月十二日)在歐洲聯盟法院法官Christopher Vajda(左)陪同下,參觀位於盧森堡的歐洲聯盟法院主要法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盧森堡時間四月十二日)在歐洲聯盟法院法官Christopher Vajda(左)陪同下,參觀位於盧森堡的歐洲聯盟法院主要法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盧森堡時間四月十二日)在盧森堡參觀歐洲聯盟法院。圖示鄭若驊(右)與法官Christopher Vajda(左)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盧森堡時間四月十二日)在盧森堡參觀歐洲聯盟法院。圖示鄭若驊(右)與法官Christopher Vajda(左)合照。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