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海牙國際組織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繼續在法國巴黎的訪問行程,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圖示鄭若驊(左二)與巴黎國際商會商事法院院長Paul-Louis Netter(右二)會面,介紹香港的法律及司法制度。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繼續在法國巴黎的訪問行程,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圖示鄭若驊(左二)與巴黎國際商會商事法院院長Paul-Louis Netter(右二)會面,介紹香港的法律及司法制度。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最高法院總檢察長François Molins(右一)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最高法院總檢察長François Molins(右一)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最高法院法官Dominique Hascher(右)會面,向他介紹香港最新的司法發展。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最高法院法官Dominique Hascher(右)會面,向他介紹香港最新的司法發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到訪法國最高法院,參觀法院內的設施。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到訪法國最高法院,參觀法院內的設施。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司法部長Nicole Belloubet(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巴黎時間四月十五日)在法國巴黎與法國司法部長Nicole Belloubet(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展開荷蘭海牙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今日(海牙時間四月十六日)與國際法院法官Peter Tomka(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展開荷蘭海牙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今日(海牙時間四月十六日)與國際法院法官Peter Tomka(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海牙時間四月十六日)在荷蘭海牙與海牙國際法學院秘書長Jean-Marc Thouvenin教授(左)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海牙時間四月十六日)在荷蘭海牙與海牙國際法學院秘書長Jean-Marc Thouvenin教授(左)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海牙時間四月十六日)在荷蘭海牙到訪海牙國際私法會議。圖示鄭若驊(右三)與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左三)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海牙時間四月十六日)在荷蘭海牙到訪海牙國際私法會議。圖示鄭若驊(右三)與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左三)會面。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