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公約研討會圓滿舉行

海牙國際私法會議聯同律政司在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協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舉辦“2019海牙公約:環球執行民商事判決”研討會。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開幕辭。海牙國際私法會議聯同律政司在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協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舉辦“2019海牙公約:環球執行民商事判決”研討會。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開幕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四)今日(九月九日)在“2019海牙公約:環球執行民商事判決”研討會,與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司長賈桂德(前排右三)、海牙國際私法會議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前排中)及一眾講者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四)今日(九月九日)在“2019海牙公約:環球執行民商事判決”研討會,與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司長賈桂德(前排右三)、海牙國際私法會議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前排中)及一眾講者合照。
海牙國際私法會議聯同律政司在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協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舉辦的“2019海牙公約:環球執行民商事判決”研討會,共有來自十八個司法管轄區超過二百名人士參與。海牙國際私法會議聯同律政司在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協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舉辦的“2019海牙公約:環球執行民商事判決”研討會,共有來自十八個司法管轄區超過二百名人士參與。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