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在香港舉行

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廣東省司法廳廳長曾祥陸(右五)、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十二)、澳門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左五)和三地法律部門人員出席會議。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廣東省司法廳廳長曾祥陸(右五)、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十二)、澳門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左五)和三地法律部門人員出席會議。
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在會議上作開場發言。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在會議上作開場發言。
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圖示廣東省司法廳廳長曾祥陸(左一)在會議上發言。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圖示廣東省司法廳廳長曾祥陸(左一)在會議上發言。
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圖示澳門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左一)在會議上發言。律政司聯同廣東省司法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香港舉行首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圖示澳門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左一)在會議上發言。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