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首爾加強兩地法律合作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韓國首爾出席國際律師協會年會期間,在香港律師會和香港大律師公會合辦的早餐會上,以“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作為國際法律樞紐的獨特角色”為題發表演說。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韓國首爾出席國際律師協會年會期間,在香港律師會和香港大律師公會合辦的早餐會上,以“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作為國際法律樞紐的獨特角色”為題發表演說。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下午在韓國首爾與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下午在韓國首爾與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韓國首爾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與韓國法務部次官金浯洙(左四)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韓國首爾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與韓國法務部次官金浯洙(左四)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韓國首爾與韓國法務部次官金浯洙(左二)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避免及解決爭議相關事宜上的溝通、交流和合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韓國首爾與韓國法務部次官金浯洙(左二)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避免及解決爭議相關事宜上的溝通、交流和合作。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韓國首爾與韓國法務部次官金浯洙(左)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避免及解決爭議相關事宜上的溝通、交流和合作。圖示二人在簽署儀式後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韓國首爾與韓國法務部次官金浯洙(左)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避免及解決爭議相關事宜上的溝通、交流和合作。圖示二人在簽署儀式後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於九月二十五日晚上在韓國首爾設宴歡迎在當地工作的著名法律界專家及執業者,向他們介紹香港法律方面的最新發展。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於九月二十五日晚上在韓國首爾設宴歡迎在當地工作的著名法律界專家及執業者,向他們介紹香港法律方面的最新發展。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