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舉辦投資法暨國際投資爭端調解技巧培訓課程

律政司與國際投資爭端解決中心及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合辦“投資法暨國際投資爭端調解技巧培訓課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開幕禮上致歡迎辭。律政司與國際投資爭端解決中心及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合辦“投資法暨國際投資爭端調解技巧培訓課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開幕禮上致歡迎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四)今日(十月二十八)在“投資法暨國際投資爭端調解技巧培訓課程”開幕禮上,與一眾講者和參與者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四)今日(十月二十八)在“投資法暨國際投資爭端調解技巧培訓課程”開幕禮上,與一眾講者和參與者合照。
律政司與國際投資爭端解決中心及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舉辦“投資法暨國際投資爭端調解技巧培訓課程”,世界各地約四十位參與者來港作專業交流。律政司與國際投資爭端解決中心及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舉辦“投資法暨國際投資爭端調解技巧培訓課程”,世界各地約四十位參與者來港作專業交流。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