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派發口罩予長者家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發口罩、健康資訊單張及其他物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發口罩、健康資訊單張及其他物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訪居於元朗朗善邨的長者家庭,向他們派發口罩、食物、健康資訊單張及其他物資。圖示鄭若驊(右)提醒長者必需注意個人衞生,防止疫情擴散。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訪居於元朗朗善邨的長者家庭,向他們派發口罩、食物、健康資訊單張及其他物資。圖示鄭若驊(右)提醒長者必需注意個人衞生,防止疫情擴散。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訪居於元朗朗善邨的長者家庭,向他們派發口罩、食物、健康資訊單張及其他物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訪居於元朗朗善邨的長者家庭,向他們派發口罩、食物、健康資訊單張及其他物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發口罩及健康資訊單張。圖示鄭若驊(右)提醒受訪家庭必需注意個人衞生,防止疫情擴散。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發口罩及健康資訊單張。圖示鄭若驊(右)提醒受訪家庭必需注意個人衞生,防止疫情擴散。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