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今日展開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展開。隨着計劃的展開,為計劃提供網上爭議解決及相關服務的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eBRAM中心)已開始一系列的宣傳工作,向有關持份者及公眾介紹計劃。圖示eBRAM中心今早在律政司舉行簡介會,展示網上爭議解決平台的運作及過程。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展開。隨着計劃的展開,為計劃提供網上爭議解決及相關服務的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eBRAM中心)已開始一系列的宣傳工作,向有關持份者及公眾介紹計劃。圖示eBRAM中心今早在律政司舉行簡介會,展示網上爭議解決平台的運作及過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於五月十八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eBRAM中心)時任主席(現任副主席)陳曉峰(左二)就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簽訂諒解備忘錄。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一)和eBRAM中心行政總裁林濬(左一)亦有出席簽署儀式。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於五月十八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eBRAM中心)時任主席(現任副主席)陳曉峰(左二)就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簽訂諒解備忘錄。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一)和eBRAM中心行政總裁林濬(左一)亦有出席簽署儀式。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