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海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將於四月七日至九日期間訪問荷蘭海牙,出席海牙國際私法會議(海牙會議)成立一百二十周年的紀念活動。

  袁國強將會在「海牙會議一百二十年:今天及未來」的會議上發表專題演說,與法律界專業人士和政府官員分享海牙會議在亞太區的重要性。該活動將由荷蘭外交部部長主持開幕儀式。

  海牙會議的亞太區域辦事處於二○一二年十二月在香港正式成立。該區域辦事處不但為海牙會議的工作揭開新一頁,也標誌着海牙會議對香港作為區域法律服務中心投下重要的信心一票。這辦事處是繼海牙會議在拉丁美洲設立辦事處後第二所區域辦事處。

  袁國強將會與海牙會議秘書長漢斯‧范魯會晤,就區域辦事處的發展交換意見。

  袁國強在海牙期間,亦會與荷蘭公共安全與司法部的官員會晤,並會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荷蘭王國大使。他亦會與荷蘭的香港留學生見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袁國強將於四月十日回港。

完 / 2013年04月0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