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觀塘區(附圖)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十七日)訪問觀塘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陪同下,袁國強首先到訪位於藍田德田的保良局劉陳小寶長者地區中心,並與參加活動的長者傾談。

  該中心為六十歲或以上的長者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輔導、健康護理,以及各項課程,目的是令長者有健康和尊嚴的生活,並照顧他們的醫療保健、社交及個人的需要。

  袁國強隨後前往位於海濱道海傍的起動九龍東辦事處,了解「起動九龍東」計劃的最新發展。

  發展局在二○一二年推出的「起動九龍東」計劃,目的是加快九龍東的轉型,包括舊啟德機場、觀塘和九龍灣商業區,令該處發展為另一個具吸引力的商業中心區,支持香港的經濟發展。

  袁國強在起動九龍東專員李啟榮的陪同下參觀「反轉天橋底一號場」及觀塘海濱花園。

  在結束訪問前,袁國強和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與他們就區內事務交換意見。

完 /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十月十七日)在藍田保良局劉陳小寶長者地區中心與參加活動的長者傾談,旁為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右三)。
袁國強(右二)聽取起動九龍東專員李啟榮(右一)介紹「起動九龍東」計劃。
袁國強(中)參觀「反轉天橋底一號場」。
袁國強(右)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