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會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及外交部國際經濟司副司長(附圖)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聯同刑事檢控專員楊家雄資深大律師及國際法律專員陸少冰,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北京與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見面,就進一步加強內地與香港的刑事法律合作進行了有建設性的交流。

  袁國強表示,律政司的刑事檢控科會就清洗黑錢及網絡罪行等領域加強與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合作和溝通,進一步打擊跨境犯罪。

  袁國強今早與律政司代表團與外交部國際經濟司副司長劉勁松會面,了解國家的經濟外交政策及最新工作進展。

  袁國強在明日下午回港前,將出席北京大學舉辦的法律研討會,並會與楊家雄分別向北京大學法律系學生致辭。

完 /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北京與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右)會面。刑事檢控專員楊家雄資深大律師(左)亦有出席。
袁國強(右二)及楊家雄(右一)與外交部國際經濟司官員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