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青島推介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將於九月十五日至十七日率領約八十名香港法律及仲裁界專業人士,出席在青島舉行的香港法律服務論壇。

  該論壇的主題為「香港法律服務──邁向全球,首選香港」。論壇會突顯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解決爭議中心的重要角色,亦會介紹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務專業人士如何協助內地企業「走出去」。

  該兩年舉辦一次的論壇由律政司主辦。合辦機構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律師會、香港大律師公會、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國際商會國際仲裁院亞洲事務辦公室及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香港仲裁中心。

  袁國強將於九月十六日在論壇的開幕儀式上致詞,推介香港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他亦會會見在青島的韓國和日本商界人士,介紹香港的仲裁和調解服務。

  在青島逗留期間,袁國強亦會會見青島市人民政府、青島市司法局和青島市中級人民法院的官員。

  袁國強將於九月十七日傍晚返港。有關論壇的詳細情況可瀏覽此網頁

2014年09月1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