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司法部長會議(附圖)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一月十九日)在斯里蘭卡科倫坡出席司法部長會議,和與會者就司法部長在轉變中的亞洲的角色交換意見。

  司法部長會議由斯里蘭卡總檢察長署舉辦,十七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的司法部長和法律官員出席該會議。

  袁國強出席了全部三個全體會議和討論,議題分別是「兩難──平衡政治和法律」、「氣候、發展和人類安全──司法觀點」及「法律和諧、司法互助和司法部長論壇」。

  袁國強亦與斯里蘭卡總檢察長Yuvanjana Wijayatilate會面,加強與該國的法律交流和合作。

  袁國強在回港前拜會了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吳江浩。

2015年01月19日(星期一)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早(一月十九日)在斯里蘭卡科倫坡,出席由斯里蘭卡總統西里塞納(右四)主禮的司法部長會議開幕儀式。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一)在斯里蘭卡科倫坡與斯里蘭卡總檢察長Yuvanjana Wijayatilate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