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北京和上海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將於八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訪問北京和上海,推廣香港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並加強與當地法律界的交流。

  袁國強將於八月十九和二十日出席分別在北京和上海舉行的「香港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研討會」,並於會上致辭,向商界及法律界人士介紹香港的仲裁及調解服務。

  該兩個研討會分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和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同內地相關單位主辦,旨在協助內地企業進一步了解香港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以及香港的營商環境。

  此外,袁國強將於八月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法律系學生內地暑期實習計劃」開幕儀式,並於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席由法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舉辦的「香港法律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結業禮。

  在訪問北京和上海期間,袁國強會與司法部、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司法局及相關的仲裁和調解單位人員會面,加強彼此的合作和交流。

  袁國強將於八月二十二日下午返港。

2015年08月1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