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澳洲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將於八月八日至十三日訪問澳洲悉尼、黃金海岸、布里斯班及墨爾本,推廣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中心,並向當地人士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袁國強將先到訪悉尼,期間會於新南威爾斯州律師會的午餐會上以「一國兩制」和普通法在香港的發展為題致辭,並會與新南威爾斯州署理總督及新南威爾士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TF Bathurst和新南威爾斯州總檢察長Gabrielle Upton會面。他亦會與悉尼的香港人會面。

在黃金海岸期間,他將到訪邦德大學的爭議解決中心。其後他會前往布里斯班,與昆士蘭州總檢察長Yvette D'Ath會面。

訪問墨爾本期間,袁國強將出席由維多利亞州律師會舉辦的聚會,就香港解決爭議服務的最新發展發表演說。他又會在香港澳洲商會(維多利亞州分會)舉辦的商業成就獎頒獎晚宴上作主題演說,並與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會面。

除與政府高層官員會晤外,袁國強亦會與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界別代表,以及法律學者會面。

他將於八月十三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6年08月0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