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與中國政法大學簽署法律交流安排(附圖)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律政司與中國政法大學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的簽署儀式,加強雙方的法律信息交流和互動。

袁國強表示,合作安排構建良好平台,促進律政司和中國政法大學日後就共同關心的議題加強交流合作,包括國際仲裁、調解和「一帶一路」發展策略等相關法律議題。

他說:「律政司一直十分重視與大學的交流和合作。我很高興與中國政法大學共同就進一步加強和推動內地與香港特區的法律交流和合作,達成了共識。」

今早,他出席外交部條約法律司的周年高層工作會議,並與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及條約法律司司長徐宏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同時出席會議和會面的包括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曾強。

袁國強明日下午返港。

2016年12月08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外交部條約法律司的周年高層工作會議。圖示袁國強(右一)和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曾強(右二)與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司長徐宏(左一)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與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律政司與中國政法大學有關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的簽署儀式。圖示袁國強(左)與中國政法大學黨委書記石亞軍(右)簽署有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