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倫敦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樞紐角色(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在英國倫敦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樞紐的角色。她在一項為法律和商界人士舉行的活動上表示,國際商界包括英國的翹楚,可以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的優勢產生的協同效應而帶來的新機遇。

  鄭若驊出席香港工商協會舉辦的「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理想交易樞紐」研討會並發表演說,多名法律和商界代表出席。

  鄭若驊表示,香港擁有獨特優勢,作為中國最開放和國際化的城市、擁有健全法律制度,以及首屈一指的法律和金融服務專長,是大灣區的理想交易和爭議解決樞紐。

  企業可利用香港的優勢把握新機遇,包括大灣區內知識產權的迅速發展和科技創新的新浪潮。

  鄭若驊現正於倫敦官式訪問,推廣本港作為法律和交易樞紐的角色,以及向當地的翹楚介紹香港在國際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的最新發展。

  鄭若驊早上與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會面,談及雙方關注的法律議題。她亦與英格蘭及威爾斯大律師公會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師會面,加強法律專業的聯繫。她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

  鄭若驊明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將繼續訪問行程。

2018年06月14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英國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右)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與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左)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與英格蘭及威爾斯大律師公會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師(右)在倫敦會面,加強法律專業的聯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在倫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右)。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在倫敦出席由香港工商協會舉辦的「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理想交易樞紐」研討會,並在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