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版香港法例」七月一日起是唯一香港法例官方網站

  律政司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由二○一八年七月一日起,「電子版香港法例」會是唯一的香港法例官方網站,原有的「雙語法例資料系統」將於該日終止服務。

  發言人表示:「為了讓公眾更認識『電子版香港法例』,我們出版單張,介紹『電子版香港法例』的主要功能,單張可以在主要公共圖書館、民政事務處及政府新聞處的銷售處索取。『電子版香港法例』網站亦提供用戶指南及投影片示範,介紹其主要功能,供用戶參考。」

  「為使『電子版香港法例』更方便使用,我們最近已提升『快速搜尋』功能,讓用戶更便捷地查閱法例的個別或數條條文。此外,『電子版香港法例』頁面已加入『快速連結』欄,用戶可透過該欄,直接查閱『章號索引』及『法律詞彙』等較熱門內容。」

  發言人補充:「政府會繼續聆聽用戶的意見,改善『電子版香港法例』,為公眾人士及法律界帶來便利。」

  「電子版香港法例」於二○一七年二月啟用,並一直與「雙語法例資料系統」並行運作,以確保新舊系統順利交接。在諮詢「電子版香港法例」聯絡組及考慮法律業界意見後,律政司決定於二○一八年七月一日停用「雙語法例資料系統」。

2018年06月29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