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華盛頓和紐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將於七月十一日至十七日訪問美國華盛頓及紐約,推廣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並與不同界別的領袖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在訪問華盛頓期間,鄭若驊將到訪美國大學國際商業仲裁中心,並就香港在國際仲裁的角色發表演說。她亦會在喬治城大學法律中心就國際法標準的動態發表演說。此外,她將出席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兩年一度舉辦的會議,並發表演說。她亦會出席一個圓桌會議,介紹香港落實「一國兩制」的情況和法治。

  她於七月十五日(美國東岸時間)會轉往紐約,出席一個商務午餐會,並在會上致辭,介紹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作為亞洲區促成交易的理想樞紐。她亦會出席一個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與亞洲協會舉辦的圓桌論壇,以及由國際商會舉辦的座談會,討論國際爭議解決的最新發展。

  訪問美國期間,她將與政府高層官員和不同界別的代表會晤,包括國際仲裁界和智庫的代表。

  鄭若驊將於七月十七日(美國東岸時間)結束訪問,並於七月十八日(香港時間)返抵香港。

2018年7月0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