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華盛頓促進兩地聯繫(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繼續美國華盛頓訪問。

  早上,她與美國副國務卿John Sullivan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鄭若驊下午在喬治城大學法律中心,就國際法標準的新動態發表演說。她表示隨着亞洲成為國際事務中最重要和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亞洲亦成為國際關係中,特別是在國際貿易、投資和保護環境的領域中,積極和具影響力的參與者。她補充說,在全球國際法發展中,亞洲可以在國際爭議解決的相關領域發揮作用。

  鄭若驊亦分別與傳統基金會執行副總裁Kim Holmes博士和傳統基金會其他學者,以及世界銀行研究局經濟師Aart Kraay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此外,她與美國商會亞洲區高級副會長Charles Freeman會面,討論不同議題,包括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以及香港致力推動的爭議解決服務。

  她明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四日)將繼續在華盛頓的訪問行程。她將出席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兩年一度舉辦的會議,並發表主題演說。

  鄭若驊將於七月十五日(美國東岸時間)轉往紐約繼續訪問。

2018年07月14日(星期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與美國商會亞洲區高級副會長Charles Freeman(中)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左一為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與傳統基金會執行副總裁Kim Holmes博士(左)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喬治城大學法律中心,就國際法標準的新動態發表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