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小學及青少年中心,並與區議員會面。

  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鄭若驊首先到訪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明愛中心),聽取負責人簡介中心的服務和設施。

  探訪期間,鄭若驊與明愛中心的青年成員互動交流,了解該中心透過瞭解、關懷、參與及承擔,鼓勵青少年發揮個人潛能,培養他們承擔責任,促進互助及社會共融。

  鄭若驊接着到訪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聽取校長及學生導賞員介紹辦學理念和特色。她亦與師生交談,了解學校如何推動本地與伊斯蘭文化的交流,以及少數族裔學生面對的挑戰。

  結束訪問前,鄭若驊到訪黃大仙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並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二)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左一)陪同下,到訪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圖示鄭若驊(後排左八)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後排左五)、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後排左四)和該中心的活動參加者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位於黃大仙區的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並與學生製作壁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位於黃大仙區的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並與學生一同畫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並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