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南區(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南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並與區議員會面。

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和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的陪同下,鄭若驊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該校舉辦多元化的課餘活動,協助學生發展創意和合作技巧。

鄭若驊觀看學生的烹飪示範和曲棍球訓練的情況,並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結束訪問前,鄭若驊到訪南區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雙方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欣賞學生的舞蹈表演。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並在音樂課上和學生一同打鼓。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觀看學生的人工智能習作。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觀看學生進行曲棍球訓練。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南區,並與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