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一日)到訪離島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並與青少年和區議員會面。

  在離島區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的陪同下,鄭若驊首先到訪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鄰舍輔導會獲政府撥款在上址設立TOUCH少數族裔中心,為東涌的少數族裔舉辦粵語班、興趣班及文化交流活動等。中心並為有需要的家庭和人士,提供支援服務和協助。

  鄭若驊隨後前往港青基信書院探訪學生,和他們交談,聽取他們對學習和課外活動的想法。

  結束訪問前,鄭若驊到訪離島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雙方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五)今日(四月一日)到訪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並與中心會員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四月一日)到訪東涌的港青基信書院,並與離島區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右二)和該校師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四月一日)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右三)及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