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三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觀區內的小學和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並與區議員會面。

  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鄭若驊首先探訪聖公會聖十架小學,參觀校內的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TEM)教學活動,並且與學生交流。

  其後,她到訪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的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該中心提供多種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並舉辦語言課程及興趣小組,協助少數族裔融入社區。鄭若驊參觀中心的服務及設施,並與少數族裔居民傾談,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結束訪問前,鄭若驊到訪九龍城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雙方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五月三日)到訪九龍城的聖公會聖十架小學,聽取學生介紹校園的環保設施。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五月三日)到訪九龍城的聖公會聖十架小學,觀看學生在模擬小型飛機駕駛艙內的示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的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並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一)和中心會員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五月三日)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左二)及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