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簽署法律交流互鑑框架安排(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九月七日)在深圳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簽署《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就大灣區法律交流與互鑑的框架安排》(框架安排)

  框架安排將促進廣東法院與香港有關法律機構建立項目,進行法律交流與協作,一同建設及完善大灣區的司法服務和保障。

  鄭若驊其後出席由律政司、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及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在框架安排下合辦的一系列講座。九月七日的講座集合內地法官探討仲裁裁決的司法審查的發展。

  鄭若驊明日(九月八日)早上會聯同三十多位香法律界人士前往深圳繼續出席此系列講座,並於同日返港。

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九月七日)在深圳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右)簽署《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就大灣區法律交流與互鑑的框架安排》。
香港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今日(九月七日)簽署《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就大灣區法律交流與互鑑的框架安排》(框架安排)。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在深圳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右)簽署框架安排後握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