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與海牙國際私法會議簽署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諒解備忘錄(附圖及影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與海牙國際私法會議(海牙會議)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在網上簽署儀式上,就與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相關的技術及行政安排簽署諒解備忘錄。

  鄭若驊致辭時表示,律政司一直有政策措施,為培育法律人才持續提供培訓機會,包括借調至國際機構的安排。她感謝海牙會議對借調計劃的鼎力支持,欣悉公私營機構的律師均有機會參與計劃,在海牙會議汲取經驗,從而加深對國際組織運作的認識,向國際法律專家學習和拓闊視野,讓香港可參與勾劃國際法的發展。

  網上簽署儀式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舉行。該大樓為香港法律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海牙會議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的亞太區域辦事處亦剛遷至大樓內。網上簽署儀式的技術支援則由技術夥伴一邦國際網上仲調(eBRAM)利用其網上平台提供。

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海牙國際私法會議就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的諒解備忘錄網上簽署儀式,並在儀式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出席網上簽署儀式,與海牙國際私法會議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就與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相關的技術及行政安排簽署諒解備忘錄。

按此查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