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申請期延長

  律政司今日(十一月四日)公布,律政司與香港律師會今年七月推出的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的截止申請日期將延長至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讓合資格的律師事務所有更充足的時間準備申請。

  該計劃獲「防疫抗疫基金」資助,為合資格律師事務所新開設的每個實習律師職位,提供每月6,800元的薪金津貼,最長為期12個月,實習律師職位上限為130個。

  計劃不但在疫情下創造新工作機會,更確保法律專才的供應穩定充足,與政府培育法律專才以促進法治,以及在國家「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計劃下,加強香港發展成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政策目標一致。

  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由香港律師會負責管理,包括處理和評估申請,以及安排發放資助。申請表格及相關資料已上載香港律師會網頁(www.hklawsoc.org.hk)。

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