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與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以下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在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律政司司長:各位早晨。今日的選舉是完善了香港特區的選舉制度後,首次舉行的立法會選舉,選出九十位立法會議員,所以我希望今日大家都踴躍投票。今次立法會選舉的候選人非常多元化,不同背景、年齡和不同的政治光譜都有,正正符合了今次選舉的政治包容性,亦反映到今次選舉的廣泛代表性和均衡參與。希望大家都在今日晚上十時半前投票,讓我們選出德才兼備的人為香港服務。多謝。

記者:司長,你如何看今屆的投票氣氛?你剛才投票看見票站,會否覺得有些冷清?

律政司司長:選舉最重要是選出可以為香港做事、愛國愛港的人士。其實今次如此多選擇,是很值得我們留意的,因為每一個界別都有競爭,例如功能組別的每個界別都有競爭對手,這是第一次的,所以希望大家都在今晚十時半前投票。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鄭若驊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功能界別投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鄭若驊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地方選區投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


律政司司長在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及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