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與香港律師會就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2022簽署諒解備忘錄(附圖)

  繼去年七月成功推出的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第二輪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將於四月十一日起接受申請,為期六個月。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與香港律師會會長陳澤銘就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簽署諒解備忘錄。

  獲「防疫抗疫基金」資助的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繼續為合資格律師事務所新開設的每個實習律師職位,提供每月6,800元的薪金津貼,最長為期12個月,實習律師職位上限為130個。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不但在疫情下創造更多新工作機會,更確保法律專才的供應穩定充足,與政府的政策目標一致。

  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由香港律師會負責管理,包括處理和評估申請,以及安排發放資助。

  鄭若驊欣悉去年推出的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備受業界歡迎,感謝香港律師會一直支持有關計劃,協助培育香港年輕專業人士,惠及整個法律業界。

  有關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的更多詳情,請瀏覽香港律師會網頁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第二輪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將於四月十一日起接受申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就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與香港律師會簽署諒解備忘錄。
第二輪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將於四月十一日起接受申請。圖示香港律師會會長陳澤銘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就法律人才招聘計劃2022與律政司簽署諒解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