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副司長在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暨龍騰飛躍三十載及第十七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以下是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十月十八日)在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暨龍騰飛躍三十載及第十七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施明如主席(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大家好!

  本人非常榮幸,得到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邀請,出席今天「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 暨 龍騰飛躍三十載及第十七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能夠與在座各位香港地產代理業界的翹楚聚首一堂,一同慶祝祖國成立七十三周年,同時見證貴會發展又一里程碑,我感到十分榮幸。

  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成立於一九九一年,由在香港經營地產代理的公司組成,地區分會覆蓋港九新界及離島,成立至今有公司會員二千多間,相關地產從業員人數超過二萬人,是香港最大的地產代理商會組織。總會亦致力推廣公開、公平和誠實的房地產銷售、購買及租賃的交易制度,促進行業提升專業水平,多年來推動業界發展,實在難能可貴。

  我亦曾經擔任地產代理監管局成員多年,並出任過下設的執業及考試委員會主席,親身見證地產代理業界在大家的努力下不斷完善及提升專業水平,更大地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今日我見證第十七屆執行委員就職,同時很高興見到歷屆主席、委員以及業界會員對新一屆執行委員以及總會工作的鼎力支持,相信新一屆會務將再創輝煌,繼續為香港地產代理業界作出貢獻,非常令人期待。

  除了積極促進業界發展和提升服務專業,總會亦不時率領成員積極參與社區慈善活動,包括今年三月總會協助包裝抗疫物資,連日往返香港各區,為老人院、慈善團體及有需要人士送上抗疫物資,傳播關愛回饋社會。總會以熱誠及行動響應政府抗疫政策,足見總會以身作則、身體力行,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施政。各位業界人士愛國愛港的情操,值得表揚。

  最後,我謹祝第十七屆執行委員在主席的帶領下,共同努力服務業界,會務興隆,再創輝煌!同時,順祝在座一眾業界朋友生意興隆,生活順心!謝謝!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十月十八日)在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暨龍騰飛躍三十載及第十七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