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副司長在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創校四十周年校慶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以下是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創校四十周年校慶的致辭:

吳會長(順德聯誼總會會長吳禎貽)、梁會長(順德聯誼總會會長梁昇)、蘇主席 (順德聯誼總會主席蘇振顯)、廖校監(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校監廖漢輝)、杜副校監(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副校監杜半之)、林校長(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校長林楚岳)、各位嘉賓、各位校長、老師、家長、同學大家好!

  今日欣逢胡少渠紀念小學創校四十周年校慶大喜日子,我有幸參與盛會,與各位分享校慶歡樂,深感榮幸和愉快。

  胡少渠紀念小學自一九八二年創校,至今四十周年,學校歷年為香港培育了不少人材,例如醫生、工程師、商界人士、律師,我知道律政司亦有胡少渠紀念小學的畢業生就職。胡少渠紀念小學畢業生曾經有兩位會考十優生、數學科有同學代表香港到深圳、廣州、天津等地方比賽、創意機械人小組亦代表香港到中國、美國、澳洲等地方比賽、書法組亦連續十七年獲全港書法團體冠軍、舞蹈組曾代表香港到國內如西安、北京,甚至國外如波蘭、斯洛伐克等地方演出;體藝方面:舞蹈組、乒乓球組、足球、舞龍隊亦獲不少全港及屯門區的獎項。胡少渠紀念小學有此輝煌成績,必定是順德聯誼總會主席、各位首長、會長監察及支持,亦是校長及各位老師辛勤努力,悉心培育的成果。

  順德聯誼總會以文行忠信為校訓,除教導同學努力充實學識文化之同時,並須重視品德之培養。我知道胡少渠紀念小學期望各位同學要有禮貌,守紀律,負責任,在學校要是一位好學生,在社會要是一位好公民。我期望各位同學均能堅持自愛自律自強,珍惜光陰,好好把握求學時期的學習機會。

  最後,我祝胡少渠紀念小學桃李滿門,校譽日隆,周年校慶圓滿舉行,各位身心康泰,身體健康。謝謝!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創校四十周年校慶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