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2012简介

「香港法律服务 - 迈向全球 首选香港」

活动背景:

香港拥有世界级的律师团队和法律基建,业务多元化并与国际接轨。借鉴2010 年在上海举办「香港法律服务论坛」的成功例子,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律师会、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以及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亚洲事务办公室将于2012年9月13日在广州再度举办「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第二届「论坛」以「香港法律服务–迈向全球,首选香港」为主题,借此推广香港作为法律及解决纠纷中心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法律及仲裁专业可在内地企业「走出去」的过程提供的协助。

「论坛」滙聚具丰富国际经验的香港执业律师、大律师和仲裁员,探讨多方面的法律实务问题,并会透过模拟仲裁庭方式展示利用仲裁解决争议和以个案分析探讨内地企业在并购时涉及的法律问题。

目的:

推广香港作为法律及解决纠纷中心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法律及仲裁专业可在内地企业「走出去」的过程提供的协助

日期: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时间:

上午9时15分至下午5时
(上午8时30分登记入场)

地点:

中国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主办机构:

协办机构:

参与人士:

包括广州省内的内地及外资工商企业;省内的执业律师及企业法律顾问以及相关的内地官员

参加费用:

免费

语言:

普通语及英文
(设有即时传译服务)

查询:

罗理军先生 或 练卓文先生
香港贸易发展局广州办事处
中国广州市环市东路339号广东国际大厦A附楼23楼
电话: 86 – (20) - 8331 2889 内线 336 or 377
电邮: guangzhou.office@hktdc.org
传真: 86 – (20) - 8331 1081
* 本网页内的资料如有任何改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