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服務論壇 2012簡介

「香港法律服務 - 邁向全球 首選香港」

活動背景:

香港擁有世界級的律師團隊和法律基建,業務多元化並與國際接軌。借鑑2010 年在上海舉辦「香港法律服務論壇」的成功例子,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與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律師會、香港大律師公會、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以及國際商會國際仲裁院亞洲事務辦公室將於2012年9月13日在廣州再度舉辦「香港法律服務論壇」。

第二屆「論壇」以「香港法律服務–邁向全球,首選香港」為主題,借此推廣香港作為法律及解決糾紛中心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法律及仲裁專業可在內地企業「走出去」的過程提供的協助。

「論壇」滙聚具豐富國際經驗的香港執業律師、大律師和仲裁員,探討多方面的法律實務問題,並會透過模擬仲裁庭方式展示利用仲裁解決爭議和以個案分析探討內地企業在併購時涉及的法律問題。

目的:

推廣香港作為法律及解決糾紛中心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法律及仲裁專業可在內地企業「走出去」的過程提供的協助

日期: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時間:

上午9時15分至下午5時
(上午8時30分登記入場)

地點:

中國廣州市海珠區會展東路1號
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參與人士:

包括廣州省內的內地及外資工商企業;省內的執業律師及企業法律顧問以及相關的內地官員

參加費用:

免費

語言:

普通語及英文
(設有即時傳譯服務)

查詢:

羅理軍先生 或 練卓文先生
香港貿易發展局廣州辦事處
中國廣州市環市東路339號廣東國際大廈A附樓23樓
電話: 86 – (20) - 8331 2889 內線 336 or 377
電郵: guangzhou.office@hktdc.org
傳真: 86 – (20) - 8331 1081
* 本網頁內的資料如有任何改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