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2016简介

「苏港携手合作,开拓全球商机」

活动背景: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于2010年、2012年及2014年分别在上海、广州及青岛举办「香港法律服务论坛」,向内地企业及其他服务使用者推广香港所提供的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借鉴过往三届「论坛」的成功经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律师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亚洲事务办公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以及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将于2016年11月15日在南京举办第四届「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是次「论坛」以「苏港携手合作,开拓全球商机」为主题,借此推广香港作为亚太区主要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为「一带一路」建设可提供的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

香港拥有稳健的法律制度及世界级的律师团队,可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并与国际接轨。「论坛」滙聚具丰富国际经验的香港执业律师、大律师和仲裁员,探讨多方面的法律实务问题,包括内地企业进行海外投资时的法律风险管理及可能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论坛」并会透过模拟仲裁庭方式展示利用仲裁解决争议。此外,「论坛」的讲者亦会讨论有关「一带一路」的投资风险管理。

目的:

推广香港作为亚太区主要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为「一带一路」建设可提供的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

日期: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时间:

上午9时15分至下午5时
(上午8时30分登记入场)

地点:

中国南京金陵饭店
中国南京市新街口汉中路2号

主办机构:

协办机构:

参与人士:

包括业务涉及跨境投资并期望“走出去”的内地企业;内地执业律师及企业法律顾问;相关的内地官员及外地企业(特别是在内地拥有企业权益的企业)

参加费用:

免费

语言:

普通语及英文
(设有即时传译服务)

查询:

吴婷婷女士
香港贸易发展局驻南京办事处
中国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17层D单元
电话: (86-25) 5286 9696
电邮: constance.tt.wu@hktdc.org
传真: (86-25) 5286 9698
* 本网页内的资料如有任何改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