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北京推广香港的法律及仲裁服务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与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右二)会面,就香港法律及仲裁业界在推进“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方面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与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右二)会面,就香港法律及仲裁业界在推进“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方面交换意见。
袁国强(左二)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尹宗华(右一)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的代表会面,讨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袁国强(左二)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尹宗华(右一)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的代表会面,讨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
袁国强(中)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参观北京仲裁委员会,并与委员会代表会面,就两地在仲裁方面的发展交换意见。袁国强(中)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参观北京仲裁委员会,并与委员会代表会面,就两地在仲裁方面的发展交换意见。
袁国强(右)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韩大元教授签署律政司和中国人民大学之间的《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以加强、鼓励和推动内地与香港特区的法律交流和合作。袁国强(右)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韩大元教授签署律政司和中国人民大学之间的《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以加强、鼓励和推动内地与香港特区的法律交流和合作。
袁国强(左)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与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会面,就香港与内地的司法合作及司法互助事宜交换意见。袁国强(左)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与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会面,就香港与内地的司法合作及司法互助事宜交换意见。
袁国强(中)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法律系学生内地暑期实习计划”开幕式,并与参加计划的学生合照。袁国强(中)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法律系学生内地暑期实习计划”开幕式,并与参加计划的学生合照。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