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参观上海自贸区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自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民会面,就自贸区推行的法律服务开放措施、内地与香港律师行在自贸区联营事宜及推广香港的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作出有建设性的交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自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民会面,就自贸区推行的法律服务开放措施、内地与香港律师行在自贸区联营事宜及推广香港的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作出有建设性的交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席“香港与内地法律合作与交流研讨会”暨由法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举办的“香港法律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结业式。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席“香港与内地法律合作与交流研讨会”暨由法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举办的“香港法律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结业式。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