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专家聚首探讨刑事司法制度发展

法律专家聚首探讨刑事司法制度发展法律专家聚首探讨刑事司法制度发展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七)和刑事检控专员杨家雄资深大律师(左五)与研讨会的裁判和嘉宾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七)和刑事检控专员杨家雄资深大律师(左五)与研讨会的裁判和嘉宾合照。
英格兰及威尔斯高等司法院法官Maura McGowan为是次研讨会担任裁判,并以刑事法律程序传闻证据规则为主题发表演说。英格兰及威尔斯高等司法院法官Maura McGowan为是次研讨会担任裁判,并以刑事法律程序传闻证据规则为主题发表演说。
澳洲维多利亚省最高法院上诉法庭法官Mark Weinberg为是次研讨会担任裁判。澳洲维多利亚省最高法院上诉法庭法官Mark Weinberg为是次研讨会担任裁判。
刑事检控专员杨家雄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闭幕辞。刑事检控专员杨家雄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闭幕辞。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