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政府向联合国贸法会亚太中心借调法律专家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及联合国贸法会(贸法会)秘书长雷诺.索瑞尔(左)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向贸法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亚太中心)借调法律人员相关事宜签署了技术和行政安排的谅解备忘录。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及联合国贸法会(贸法会)秘书长雷诺.索瑞尔(左)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向贸法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亚太中心)借调法律人员相关事宜签署了技术和行政安排的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四)和联合国贸法会(贸法会)秘书长雷诺.索瑞尔(中)与出席签署仪式的大韩民国政府驻港领事朴智恩(左一)、贸法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亚太中心)主任若奥.里贝罗(左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条约法律部主任周露露(右一)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四)和联合国贸法会(贸法会)秘书长雷诺.索瑞尔(中)与出席签署仪式的大韩民国政府驻港领事朴智恩(左一)、贸法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亚太中心)主任若奥.里贝罗(左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条约法律部主任周露露(右一)合照。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