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2016年调解周”的“医疗调解先导计划-可行性讨论”研讨会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六)今日(五月九日)出席“医疗调解先导计划-可行性讨论”研讨会。其他讲者包括香港社区组织协会干事彭鸿昌(右十)、香港医疗调解学会主席蔡振兴医生(右九)、香港医务委员会初步侦讯委员会主席蔡坚医生(右八)、香港医务委员会主席刘允怡教授(右七)、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五)及香港律师会调解委员会主席黄吴洁华(右二)。该研讨会是“2016年调解周”为不同界别而设的调解讲座之一。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六)今日(五月九日)出席“医疗调解先导计划-可行性讨论”研讨会。其他讲者包括香港社区组织协会干事彭鸿昌(右十)、香港医疗调解学会主席蔡振兴医生(右九)、香港医务委员会初步侦讯委员会主席蔡坚医生(右八)、香港医务委员会主席刘允怡教授(右七)、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五)及香港律师会调解委员会主席黄吴洁华(右二)。该研讨会是“2016年调解周”为不同界别而设的调解讲座之一。
袁国强在“2016年调解周”的“医疗调解先导计划 - 可行性讨论”研讨会上致欢迎辞。袁国强在“2016年调解周”的“医疗调解先导计划 - 可行性讨论”研讨会上致欢迎辞。
陈肇始教授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陈肇始教授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蔡振兴医生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蔡振兴医生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刘允怡教授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刘允怡教授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蔡坚医生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蔡坚医生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黄吴洁华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黄吴洁华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彭鸿昌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彭鸿昌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