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深圳前海出席诉调对接中心揭幕仪式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的揭幕仪式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的揭幕仪式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今日(五月二十八日)与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蒋惠岭(左)及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梁增昌(右)为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设立主持揭幕仪式。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今日(五月二十八日)与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蒋惠岭(左)及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梁增昌(右)为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设立主持揭幕仪式。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参观深圳国际仲裁院,并由深圳国际仲裁院院长刘晓春(右)简介仲裁院的工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参观深圳国际仲裁院,并由深圳国际仲裁院院长刘晓春(右)简介仲裁院的工作。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