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转抵澳洲黄金海岸继续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一日)转抵澳洲黄金海岸继续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前右)参观邦德大学争议解决中心的设施。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一日)转抵澳洲黄金海岸继续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前右)参观邦德大学争议解决中心的设施。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一日)到访位于澳洲黄金海岸的邦德大学。图示袁国强(左二)与邦德大学法律学院执行院长Nick James教授(左三)、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区松柏(右一)和其他邦德大学法律学院教职员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一日)到访位于澳洲黄金海岸的邦德大学。图示袁国强(左二)与邦德大学法律学院执行院长Nick James教授(左三)、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区松柏(右一)和其他邦德大学法律学院教职员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听取昆士兰州司法部争议解决科简介其服务。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听取昆士兰州司法部争议解决科简介其服务。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与昆士兰州总检察长Yvette D’Ath(左二)会面。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与昆士兰州总检察长Yvette D’Ath(左二)会面。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