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推动香港与泰国建立更紧密联系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六日)访问泰国曼谷,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开幕典礼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六日)访问泰国曼谷,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开幕典礼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国际贸易和投资的关键:法律风险管理”专题研讨会上,与泰国仲裁中心行政总监Pasit Asawawattanaporn(左五)及研讨会讲者和主持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国际贸易和投资的关键:法律风险管理”专题研讨会上,与泰国仲裁中心行政总监Pasit Asawawattanaporn(左五)及研讨会讲者和主持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旅游发展局于泰国曼谷举办的“香港活现曼谷”开幕典礼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旅游发展局于泰国曼谷举办的“香港活现曼谷”开幕典礼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国曼谷与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左二)和泰国艺人(左一及左二)为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香港活现曼谷”主持剪彩仪式。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国曼谷与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左二)和泰国艺人(左一及左二)为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香港活现曼谷”主持剪彩仪式。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于泰国曼谷举办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晚宴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于泰国曼谷举办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晚宴上致辞。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