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展开维也纳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维也纳时间七月三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奥地利联邦大律师公会副主席Dr Marcella Prunbauer-Glaser(右)会面,为两地的法律和仲裁界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维也纳时间七月三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奥地利联邦大律师公会副主席Dr Marcella Prunbauer-Glaser(右)会面,为两地的法律和仲裁界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展开奥地利维也纳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右)今日(维也纳时间七月三日)在维也纳与奥地利联邦司法部秘书长Georg Stawa(左)会面,就双方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展开奥地利维也纳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右)今日(维也纳时间七月三日)在维也纳与奥地利联邦司法部秘书长Georg Stawa(左)会面,就双方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维也纳时间七月三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主席Dr Gunther Horvath(左一)和秘书长Dr Manfred Heider(左二)交流意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维也纳时间七月三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主席Dr Gunther Horvath(左一)和秘书长Dr Manfred Heider(左二)交流意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