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展开北京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北京展开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今日(五月十日)与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北京展开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今日(五月十日)与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联同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在北京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翁杰明(左二)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联同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在北京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翁杰明(左二)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联同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在北京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翁杰明(左二)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联同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在北京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翁杰明(左二)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联同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拜访最高人民法院。图示郑若骅(左)与国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联同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拜访最高人民法院。图示郑若骅(左)与国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与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右)签署加强内地和香港司法协助的会谈纪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与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右)签署加强内地和香港司法协助的会谈纪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