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英国加强与国际法律界联系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继续在英国伦敦的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二)与英国国会跨党派中国事务小组进行早餐会议后,与小组主席Richard Graham(右二)、小组香港分组委员会主席韦鸣恩勋爵(左一)和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右一)合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继续在英国伦敦的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二)与英国国会跨党派中国事务小组进行早餐会议后,与小组主席Richard Graham(右二)、小组香港分组委员会主席韦鸣恩勋爵(左一)和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右一)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在伦敦与亚洲之家行政总裁Michael Lawrence(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在伦敦与亚洲之家行政总裁Michael Lawrence(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在伦敦到访伦敦国王学院,并与校长Edward Byrne教授(左)和潘迪生法律学院行政院长Gillian Douglas教授(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在伦敦到访伦敦国王学院,并与校长Edward Byrne教授(左)和潘迪生法律学院行政院长Gillian Douglas教授(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在伦敦国王学院发表题为“香港在国际领域的机遇”的演说。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在伦敦国王学院发表题为“香港在国际领域的机遇”的演说。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