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华盛顿促进两地联系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商会亚洲区高级副会长Charles Freeman(中)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左一为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商会亚洲区高级副会长Charles Freeman(中)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左一为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与传统基金会执行副总裁Kim Holmes博士(左)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与传统基金会执行副总裁Kim Holmes博士(左)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乔治城大学法律中心,就国际法标准的新动态发表演说。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乔治城大学法律中心,就国际法标准的新动态发表演说。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