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纽约推广香港作为争议解决枢纽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与纽约市大律师公会主席Roger Juan Maldonado(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与纽约市大律师公会主席Roger Juan Maldonado(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出席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和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合办的商务午餐会,并在会上致辞。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出席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和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合办的商务午餐会,并在会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拜会中国驻纽约代理总领事赵宇敏博士(右)。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拜会中国驻纽约代理总领事赵宇敏博士(右)。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出席国际商会举办的座谈会,讨论国际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旁为座谈会主持人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法律顾问Nancy Thevenin(右)。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六日)在纽约出席国际商会举办的座谈会,讨论国际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旁为座谈会主持人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法律顾问Nancy Thevenin(右)。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