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葵青区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葵青区,并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右一)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右三)陪同下,到访香港青年协会“青年违法防治中心”。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葵青区,并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右一)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右三)陪同下,到访香港青年协会“青年违法防治中心”。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第三排右七)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与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第三排右六)、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第三排右八)和该中心活动的参加者合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第三排右七)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与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第三排右六)、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第三排右八)和该中心活动的参加者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与该中心的青少年义工交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与该中心的青少年义工交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欣赏小朋友表演K-pop舞蹈。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欣赏小朋友表演K-pop舞蹈。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并与青少年一同参与该中心的活动。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并与青少年一同参与该中心的活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四)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葵青区,并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四)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葵青区,并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