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与日本签署合作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与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左)今日(一月九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两地在有关国际仲裁和调解事宜上的合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与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左)今日(一月九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两地在有关国际仲裁和调解事宜上的合作。
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与日本法务省今日(一月九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两地在有关国际仲裁和调解事宜上的合作。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与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左)在仪式上签署合作备忘录。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与日本法务省今日(一月九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两地在有关国际仲裁和调解事宜上的合作。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与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左)在仪式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与日本签署合作备忘录的仪式上致辞。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与日本签署合作备忘录的仪式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五)和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前排左五)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与日本签署合作备忘录的仪式上与嘉宾合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五)和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前排左五)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与日本签署合作备忘录的仪式上与嘉宾合照。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