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继续曼谷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七日)继续在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与泰国大理院院长Cheep Jullamon(右)今早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七日)继续在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与泰国大理院院长Cheep Jullamon(右)今早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国曼谷与泰国副总理兼司法部长Prajin Juntong(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国曼谷与泰国副总理兼司法部长Prajin Juntong(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国曼谷与商界代表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及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国曼谷与商界代表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及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
更多

另见:

返回